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残运会圣火在中华世纪坛燃起 阿迪兰激动流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4日02:41
  特写

  圣火燃起时 阿迪兰哭了

  缓缓屈膝,将采火棒伸至凹面镜制成的太阳能“聚火盆”上,等待着,等待着……采集亚残运会圣火的“金童玉女”阿迪兰和周嘉威目不转睛地盯着“聚火盆”。

  1秒、2秒、3秒,“哧”火种棒上腾出一阵轻烟。火种采集成功了!两行泪水从阿迪兰脸上淌下!但很快,她双眼注视着火种,脸上又露出了一道微笑。

  “太激动了,太激动了!”采集仪式一结束,阿迪兰就对在场的媒体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也不知道当时为啥会有那种感觉,就是太激动了,眼泪就自己流下来了。”

  寒风中穿薄裙 采火使者忘了冷

  冬日的北京寒冷异常,虽然昨日天气晴好,但采火仪式现场还是能让人感到阵阵寒风。

  16名身穿白色长裙的采火使者沿着世纪坛的台阶缓缓步下,美丽圣洁。然而,这差事却不那么轻松。单薄的长裙让这些姑娘们鼻子都冻得红红的。但所有人都认真完成着每一个动作。

  采火仪式结束后,少女们赶紧不停地搓着自己冻僵的手。

  “冷吗?”现场记者问她们。

  “太激动了,感觉不到冷!”姑娘们回答。

  作者:问她们。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