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澳航飞机因引擎故障迫降新加坡 > 飞机迫降消息

澳航公布空客380迫降调查结果 系引擎漏油所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4日03:01
  新华社堪培拉12月3日电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3日在堪培拉总部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11月4日澳航空客A380客机的紧急迫降事故是由于发动机漏油所致。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在3日上午举行的新闻会上说,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T900型发动机存在潜在制造缺陷,11月4日事故发生时该客机左翼和其他一些部位部件松动,局部发生的燃油泄漏导致了该客机2号发动机失灵。

  多兰说,该局3日公布初步结果旨在尽快向外界通告事故发生的原因,为使用该机型的其他航空公司提出安全建议和警示,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他说,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已按要求对外公布发动机安检手册,任何航空公司根据检查步骤发现潜在问题都应按要求停飞客机。

  11月4日,澳航一架空客A380客机从新加坡起飞后不久发动机发生爆裂,客机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成功迫降,全体乘员无恙。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