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赵作海成河南版佘祥林:死人复活,赵作海洗冤 > 赵作海案最新消息

赵作海欲放弃公民代理改代言药酒 自称不懂法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4日03:51

  放弃公民代理 赵作海欲代言药酒

  赵作海蒙冤入狱11年的经历,让他成了公众人物,如今,他打算放弃公民代理,为一家公司代言药酒。

  记者:你帮多少人维了权?

  赵作海:说来惭愧,去的地方不少,真正帮上忙的不多。我主要是和蔺文财合作,去了10多个城市。说实话,我一个小学没毕业的农民懂啥法律,不知道该咋说,都是他教的。第一次进法庭,因为法庭不受理当事人的诉讼请求,我只说了一句话:“走!”这是唯一一次开庭。

  记者:那你为啥突然不做代理了呢?

    赵作海:我都不知道啥叫公民代理,只是想帮一些人申冤,因为我吃过这方面的亏。我不会用这身份来赚钱,也帮不上人家啥忙。另外,我觉得我一直是在被蔺文财利用,跑了这么长时间瘦了10斤肉,他只管我吃住,他自己不知道落了多少钱。他还污蔑我媳妇(女友),说她是有夫之妇,挑拨俺俩的关系,好让我死心塌地跟着他。我不干了,以后也不会再干。我还要告他。

  记者:那你最近都在忙些啥?

  赵作海:前几天去了郑州,跟深圳一家公司商议代言这家公司药酒产品的事。

  记者:谈得怎么样了?

  赵作海:还没有结果。只是一个初步意向,具体细节,我想想再决定。 据《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