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六部委联动保障蔬菜供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4日01:20
  本报讯(记者周宇)昨天,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牵头成立了保障蔬菜供应稳定价格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共有6个部委参与其中。

  近日,国家发改委经济贸易司召集农业部、商务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工商总局等部门相关司局召开会议,对做好当前蔬菜保供稳价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决定建立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各有关部门参加的协调机制,并在部门协调机制下成立工作小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任组长,发展改革委农经司、农业部市场信息司、商务部市场运行司任副组长,交通运输部公路局、铁道部运输局、工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为成员。各部门将定期会商,保障蔬菜市场供应和物价的整体稳定。

  作者:周宇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