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股市尾盘转跌为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4日05:38
  新华网纽约12月3日电(记者牛海荣)尽管当天公布的就业数据不及预期,3日纽约股市仍然在震荡后成功延续了前两日的升势,三大股指最终以全线上涨报收。

  美国劳工部当天盘前宣布,1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3.9万人,远远低于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的15.5万。不仅如此,美国的整体失业率意外上升至9.8%,为今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也令许多投资者大感失望。数据公布后,美元汇率受到了打击,而股市开盘后也全线下跌。

  然而,随着交易的进行,三大股指的跌幅开始收窄,主要是因为有一些投资者对这份就业数据产生了怀疑,认为季节性因素对其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可能会在下个月数据公布时被上调。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对市场也不算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这可能意味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会加快其量化宽松政策的实施步伐,甚至会出台更多的刺激措施。

  除就业数据外,当天公布的其他数据总体上利好,对股市起到了一定支撑的作用。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报告,10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环比下降0.9%,降幅比市场预计得要小。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宣布,11月份ISM服务业指数为55.0点,略高于市场预期。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9.68点,收于11382.09点,涨幅为0.1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18点,收于1224.71点,涨幅为0.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11点,收于2591.46点,涨幅为0.47%。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