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专家论证沈阳“十二五”规划纲要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05日01:05
  本报讯(记者韩冰)12月4日,沈阳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家论证会,就《沈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听取有关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省发改委、辽宁社科院、省委省政府咨询委员会、辽宁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对《规划纲要》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规划纲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中央、省、市建议精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符合沈阳实际,独具沈阳特色。同时,他们还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沈阳经济区建设、完善中心城市功能、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顾春明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首先向与会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充分听取有关专家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广泛集中民意、民愿、民智,是精心编制好“十二五”规划,切实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不可或缺的重要程序。各位专家的发言站位高、思考深、有见地、有价值,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以进一步修改完善好《规划纲要》。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沈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沈阳在“十二五”时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韩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