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150余人竞考 42人进入面试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05日01:06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和平区委组织部为区内14家非公有制企业公开选聘党组织书记,14个岗位共有150余人报名参加,12月4日进行了笔试,一周后将进行面试,进入面试人选为42人。

  此次选聘放宽了年龄限制,报名者年龄最大的64岁,最小的23岁。一位部队副师级干部退转下来后,不愿闲在家里,要到非公企业发挥余热,“我在部队做过多年党务工作,有一套管理经验,对企业管理一定有帮助。”据了解,此次非公企业14个岗位给出的最低年薪是2.5万元(不含奖金、三险、福利待遇)。

  此次考试2个小时的题量,很少有人提前交卷。试卷委托高校专家组提供,内容包含时事、法律、政治、历史、党务等方面。考试结束后密封交给专家组,评卷结束后交回区委组织部按成绩选定面试人员。据介绍,面试环节由和平区委组织部与用人单位共同进行,14人录取后,区委组织部还将配合用人单位对他们进行集中培训。

  作者:杜一鸣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