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刑满释放后对入狱不满 买汽油沿街烧车7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05日00:56
  本报讯(记者 高星 通讯员 张汉舟 薛芳)因交通肇事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4个月的汉阳青年邹正雄,刑满释放后对被判入狱一事耿耿于怀,竟购买汽油先后7次对路边停放的7台小轿车进行打砸、焚烧。造成经济损失44万余元。昨日,记者从汉阳检察院获悉,邹某构成放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去年10月下旬以来,汉阳、沌口发生多起小轿车起火燃烧的情况。汉阳分局调集警力布控。11月1日凌晨2时40分许,汉阳邱家大湾又发生了一起轿车被烧案,5024号巡逻车迅速对附近路段展开搜索排查。民警周亮、何智刚发现前方一名男子手里提着一个白色塑料袋和油漆桶,正向武汉卷烟厂对面的加油站行走。两人随即将该男子拦下,并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

  经搜查,其携带的油漆桶内有少量汽油残留。民警又从其手中提着的塑料袋中,发现了斧头、大剪刀等工具。这些工具,与起火轿车被砸所用工具一致,邹某随即被警方刑拘。

  最终查明:邹某于去年10月27日在神龙公司附近烧毁两台标致307,同年11月1日,又在升官渡小区附近烧毁比亚迪、凯旋和骊威等小轿车5辆。因邹正雄在公共场所故意放火烧毁不特定汽车7辆,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其行为构成放火罪。

  作者:高星 张汉舟 薛芳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