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多伦多一华裔男子被亲儿用弓箭射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5日16:14
  52岁的华裔男子程思2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多伦多一家公共图书馆内被十字弓射杀,警方随后确认,凶手是程思24岁的儿子方舟。

  据知,在攻击过程中,凶手可能还使用了胡椒喷雾器。警方称,弓箭从程思的背部近距离射入,造成大面积创伤而当场死亡。凶手随后登上一辆货车离去。

  一名目击者说:“他(凶手)看起来非常冷静,手上拿着些东西。”

  此间的《星报》在其4日出版的报纸上引述程思邻居的话说,程思是个粗壮的男子,并具有攻击性,最近被妻儿利用法院的判决驱逐出住宅。

  邻居克莱特说,程思对他的妻子、岳母和儿子施以暴力,而且因此被指控。

  法庭文件显示,程思和妻子的离婚诉讼从2005年开始,但直到9月,这对夫妇分割财产程序尚未完成。

  程思还有一长串的犯罪记录。法庭记录显示,程思曾因携带武器攻击、监守自盗行为被判入狱。

  3日上午,被控一级谋杀罪方舟出庭时只报了自己的名字后就一言不发。

  警方仍在继续访问大批目击证人。 警方在提到此案中不同寻常的攻击武器——弓箭时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罕见的情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