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专家走进社区婴语沙龙

2010年12月06日11:15

  婴语进社区,专家到我家,社区再掀婴语热。近日,随着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专家教你学婴语”活动的不断深入,由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专家组成的婴语专家团走进社区,为那里的年轻父母们现场讲解婴语知识和传授婴儿营养知识。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婴语专家团将以北京为起点共走进上海、郑州、成都等13个大型城市的各大社区,给那里的爸爸妈妈们带去最前沿的婴语理念,架起他们与宝宝沟通的桥梁。

  我与专家零距离

  记者在伊利婴语沙龙现场看到,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婴语专家们针对新手爸妈与宝宝之间普遍产生的沟通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与专家们零距离的沟通也让新手爸妈们对婴语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一位年轻的妈妈告诉记者:“在学习婴语之前,在与宝宝的沟通上我可以说真是一个菜鸟,有时候急的我吃不好睡不好,最近,通过在伊利专家教你学英语活动官网的学习使我掌握了很多与宝宝沟通的正确方法,今天,又通过与婴语专家们面对面的零距离沟通与交流,让我更加深刻领悟了针对我家宝宝沟通和护理的方式与方法,我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多益善!”


  宝贵经验齐分享

  活动中,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婴语专家们带来了很多婴语和儿童营养方面的宝贵经验与家长们一起分享,针对爸妈们反映比较普遍的宝宝的哭闹现象,专家团专家们指出:婴儿在撒娇、生气、饥饿、困倦、难过等不同心情状态下,所发出的哭声是不同的。例如:当宝宝想向父母撒娇时,发出的哭声比较高。也许因为他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引起大人的注意,所以这种情况下的哭泣大多不会流出眼泪来;当没有找到好玩的玩具、尿布湿了很难受的时候,宝宝就会生气甚至发怒,此时发出的哭声与撒娇时的哭声相比,声音更高,而且尖锐、刺耳;当宝宝肚子饿了,想吃奶的时候,发出的哭声大多混有“m”音。此时宝宝的哭声中,大多伴有类似“manma”、“ma―ma”的呼唤声。有趣的是,不管说什么语言的国家,婴儿时期饥饿的时候,大多都会发出混有“m”音的哭声。


  此外,著名演员刘涛作为一名拥有2个宝宝的年轻妈妈也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她的育儿经验,一起听专业婴儿按摩师讲解如何给宝宝做抚触操并亲自上台演示。星妈刘涛告诉大家:“每个母亲都曾经遇到过或多或少的育儿困惑,特别是在与宝宝的沟上,但是大家不要着急,只要平时多观察宝宝的举动,用心去琢磨,同时,多向专业人士请教,就可以轻松的解决与宝宝沟通中的问题。”


  社区再掀婴语热

  今天,一向致力于适合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不仅为中国宝宝提供了适合的营养、同时为他们带来了更适合的培养。其主办的社区婴语沙龙活动为了广大的社区父母们搭建起一个学习与交流婴语的新平台。同时,也将风靡网络的婴语热带到了更为广阔的社区之中,进一步推动了婴语的学习与普及。目前,社区婴语热已经来袭,还在为因与宝宝沟通而烦恼的新手爸妈们,请你们继续关注这一活动吧,登陆活动官网babysign.yili.com,第一批活动城市(北京、河北、河南、呼包宁、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广东、江西、陕西、山西)的爸妈即可在线报名,也许,某一天,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婴语沙龙也会来到你的家门口!

  

(责任编辑:小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