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严介和海口先“感恩” 再“放言”房市将遇春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6日23:30
  中新网海口12月6日(记者 付美斌)有“中国最大包工头”和“第一狂人”之称的严介和6日在海口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先是连续几个感恩之后,宣布“中国商界领袖小平家乡感恩行暨首届中国新经济感恩论坛”将于12月18日在四川广安举办。

  “我要感恩邓小平老人家!感恩我们的时代!感恩祖国!感恩改革开放!”

  “狂人”严介和当日在海口先是连续上述四个感恩之后进入发布会主题,宣布此次论坛是由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支持,“华佗论箭”组委会、《中国商界领袖》杂志社联合主办,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协办。届时,近千名民营中小企业家将齐聚广安,以“感恩时代,想念小平,善待员工,富民强国”为题,共议“感恩”、“富民”。

  当日,主题发布完后,话锋一转,严介和随即展现“狂人”一面,大胆预言“明年,全国房市将面临春荒,房市将不如股市,全国平均房价将降低10%,一线城市房价将降幅达到25%,对此,大批民营企业需要迫切转型,产业决定未来……”此言一出,挑动与会企业界代表和媒体记者的“神经”。

  严介和放言:“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十分严重,相信国家会继续出台对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对房地产调控会越来越大,到明年春天,将会有10%的房地产企业要死掉。明年,一线城市房价将明显回落,房价至少回落25%;二线城市房价将有微落,三线城市房价将持平,四线城市房价将微涨,而因城乡一体化出现的五线城市房价将会有明显涨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