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称民主党近日将与共和党就减税达成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7日04:26
  新华网华盛顿12月6日电(记者刘丽娜 蒋旭峰)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表示,民主党近日可与共和党就减税问题达成协议。

  奥巴马当天在北卡罗来纳州一所社区大学发表演讲时继续呼吁为美国中产阶层减税。他表示,民主党即将与共和党就减税问题达成解决方案,尽管这一方案“不是百分之百我想要的,也不是百分之百共和党想要的”。

  奥巴马说,当前美国最重要的竞争不是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而是来自其他国家。他警告说,“严酷的现实是,在未来的竞争中,美国有落后的危险。”他希望两党能够合作,重振美国经济,使美国在全球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上届布什政府的大规模减税政策将在今年年底到期,美国国会两党近期一直就是否以及如何延长这一减税政策进行争论。民主党希望对年收入20万美元(家庭总收入在25万美元以下)、占美国人口九成以上的中产阶层永久性减税。共和党则希望对包括富人在内的全体美国人减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