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伙每周扬州公交站行窃 警方抓五扒手难寻失主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07日08:23
  本报讯(通讯员 瑞山 记者 韩秋)有5位男子,从10月开始,平均每周来一次扬州,驾驶汽车沿着热闹的公交站台行窃。近日这伙人被汶河派出所民警抓获。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虽然团伙已交代作案数十起,但却没几个受害人报警。

  汶河派出所副所长孙健介绍,这5名嫌疑人均来自安徽,暂住昆山。今年10月以来,5人驾乘汽车每周五来到扬州,实施盗窃,然后周日回昆山销赃。近日他们在扬州将其中两人抓获之后,又迅速赶赴昆山将另外3人抓获归案,并当场缴获手机等物。

  5人交代作案地点主要在汽车西站、广陵学院、石塔寺、文昌阁、仙鹤寺、大润发、武警医院等公交站台。他们主要是在人群中故意拥挤,然后实施盗窃,作案对象主要是女性。作案过程中,5人明确分工负责望风、挤人、掏口袋(包)、转移赃物等。

  目前,嫌疑人已交代在扬州作案数十起,但通过调查发现,报警的受害人非常少。公安机关希望相关受害人主动前往汶河派出所报案。年关将近,警方还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在人流较多的地方要注意自我防范,防止遭遇贼手。 (来源:扬州晚报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