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推“浮云哥”第二季 微笑似辛酸却动人(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12月07日11:56
网友“娃娃亲”:他笑得这么开心,也许我们不应该打扰他的世界。

人群中,浮云哥的微笑是那么迷人。

  网友推“浮云哥”第二季力证其在重庆 浮云微笑再次打动网友(图)

  核心提示:近日,网络红人“浮云哥”的动态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6日晚,华龙网网友“liangyupeng123”在两江论坛发帖推出“浮云哥”第二季,该帖子称“浮云哥”就在重庆。在最新的系列照片中,“浮云哥”还是一如既往地微笑着。有网友表示,“浮云哥”的笑容虽然看上去有点心酸,但是却很动人。

  华龙网12月7日10时讯(数字记者 黄军) 近日,网络红人“浮云哥”的动态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6日晚,华龙网网友“liangyupeng123”在两江论坛发帖推出“浮云哥”第二季,该帖子称“浮云哥”就在重庆。在最新的系列照片中,“浮云哥”还是一如既往地微笑着。有网友表示,“浮云哥”的笑容虽然看上去有点心酸,但是却很动人。

  网友力证“浮云哥”在重庆 具体信息不便透露

  6日晚19点46分,网友“liangyupeng123”在两江论坛推出了帖子《“浮云哥”第二季》。该帖子称,“浮云哥”确实是在重庆某区县。针对6日成都某媒体报道“浮云哥”出现在成都街头的消息,“liangyupeng123”做出了回应。不过至于“浮云哥”究竟在哪个区县哪个区县,他还是说不便透露。

  据悉,该网友曾经将“浮云哥”命名为“雨伞哥”上传到了国内其他论坛,反响平平。于是他觉得“浮云”似乎更符合当下潮流语录,便将其命名为“浮云哥”上传到两江论坛,就这么在网上引起了轰动。

  发帖人回应质疑:这不是炒作

  在大家关注“浮云哥”话题的时候,也有人质疑发帖的网友是在炒作自己,炒作弱势群体。

  为此,网友“liangyupeng123”也特别在帖子中强调上传这些照片没有任何蔑视弱势群体的意识,他只是希望藉此唤起大家对于弱势群体的专注和关心,鼓励大家去帮助我们身边有困难的人。

  网友深切关注 “浮云哥”微笑很动人

  记者在《“浮云哥”第二季》帖子中看到,帖子发出后不久就有数十位网友积极跟帖回帖,他们都表示对“浮云哥”的动态很是关切。

  网友“娃娃亲”:他笑得这么开心,也许我们不应该打扰他的世界。

  网友“残酷月光”:乞丐也有笑容,你们看,浮云哥的每一张照片都充满了微笑,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努力,热爱生活呢?

  网友“125.83.167.x”:虽然浮云哥看上去像一个乞丐,但是他的精神却是富有的。他的微笑虽然有些让人觉得心酸,但是却很动人。

  华龙网的记者和网友将持续关注“浮云哥”的动态,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微薄之力帮助他早日“回家”。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