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元汇率走高打压东京股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7日14:42
  新华网东京12月7日电(记者谢琳)受日元汇率走高等因素影响,7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26%。

  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及欧元汇率都小幅上扬,电机和精密仪器等出口类股呈现卖超,日经股指小幅低开。但石油等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走高,有色金属和商社类股上涨,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市场。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65%。

  午盘以后,由于中国上海等亚洲主要地区股市有所改善,支持日经股指跌幅有所收窄。由于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加上欧洲主要股指也涨跌互见,市场缺乏新的因素刺激,全天整体变动幅度有限。

  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表示,民主党近日可与共和党就减税问题达成协议。东京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目前此事对东京市场影响有限,但今后会给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个股方面,本田、佳能等出口类股走低,住友商事和三菱商事等资源相关商社类股上扬。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6.13点,收10141.1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31点,收879.10点,跌幅为0.26%。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