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菲移民局禁止官员问候旅客圣诞快乐 怕滋生腐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07日16:00
  据美国媒体12月7日报道,如果你现在去菲律宾机场办理入境手续,你可能看到那里的移民局官员对你以微笑,却不要指望从他们那里听到“圣诞快乐”的问候语。

  菲律宾移民局主管莱德斯马表示,该国机场办理入境手续的官员不可以向旅客问候圣诞快乐,因为他们这种做法可能被误解成在向旅客索要小费或者礼物。

  莱德斯马认为,为避免这种情况,官员应该给需要帮助的旅客送上微笑,并快速有效地为其办理业务。

  依据菲律宾的传统,儿童可以通过问候圣诞快乐的方式向教父、教母以及亲属索要礼物。菲律宾一些腐败的官员也利用这种方式勒索财物。菲律宾移民局被不少人视为腐败滋生地,莱德斯马上台后承诺要清除腐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