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汉被逼债选择自杀 母亲妻子等亲属遭起诉还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07日17:18

  本报讯(通讯员高蕾 张建丽)孙老汉因无法承受债主逼债选择了自杀,而债主们则将他的母亲、妻子及女儿告上了法庭,索取孙老汉欠他们的百万余元债务。近日,顺义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

  王某等6原告诉称,孙老汉生前因承包工程,向6原告共借款百万余元,今年,孙老汉自杀身亡,故起诉他的母亲、妻子及女儿要求共同偿还孙老汉生前欠款。

  3被告认为,孙老汉生前承包工程,在开展业务中,陷入了重重的三角债之中,并多次被骗。今年,孙老汉为了还债踏上了讨债路,自出门后杳无音讯。后警方发现孙老汉死在一棵树下。随后见到死者留下的文字称,他曾受到某债主数人殴打。之后,警方确认为孙老汉自杀,家属也认可了此结论。

  被告认为,原告主张的欠条不明不白、死无对证。另外,3被告未继承孙老汉的遗产,且欠条的内容和形式上均有瑕疵。对原告方的欠条的真伪及欠款事实,被告方均不予认可。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