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派直升机运送物资 协助巴尔干半岛水灾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7日17:10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7日报道,北约组织派出多架直升机,并运送救援物资前往阿尔巴尼亚,协助水灾救援。

  巴尔干半岛近来豪雨成灾,阿尔巴尼亚受灾最严重,尤其西北部已有上万人撤离家园,大片土地淹大水。阿尔巴尼亚总理表示,水患严重,撤离灾民短时间内,恐怕无法重返家园。不少地区都已进入紧急状态。

  另外,波斯尼亚也传出豪雨引发土石流,造成许多房屋建筑遭掩埋,多人死亡。

  过去几天,波斯尼亚当局为防河水泛滥,加筑堤防,但是防洪失败,军方协助紧急疏散数千居民。

  此外,克罗埃西亚、塞尔维亚及黑山等国都传出水灾灾情。

  北约组织就近从希腊及土耳其调派军用直升机,前往协助救灾。意大利也运送了25吨的粮食衣物前往重灾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