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提供5500万欧元促进东南部非洲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7日22:19
  新华网卢萨卡12月7日专电(记者 穆东 报道员 孟菁)记者7日从东南非共同市场秘书处获悉,欧盟与该组织日前签订了三项旨在促进东南部非洲区域发展的协议,协议总金额超过5500万欧元。

  该协议是由欧盟驻赞比亚代表德雷克·菲和东南非共同市场秘书长辛迪索·恩圭尼亚在出席卢萨卡举行的地区委员会部长级会议期间签署的。

  据了解,协议主要内容包括:欧盟将在接下来三年里向东南非共同市场提供5000万欧元用于贯彻其促进地区一体化进程方案,欧盟还将另外提供400万和100万欧元分别用于帮助该地区应对气候变化和人口安全问题。

  德雷克·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协议的签署将帮助东南非共同市场、东非共同体和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三个地区合作组织积极应对全球政治、人口安全和气候变化等带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