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开车与宝马相撞被甩出车外 或将剖腹产(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08日05:09
宝马车被撞得面目全非。(电视截屏)

  孕妇开车接丈夫 与宝马相撞被甩出车外

  曹卢杰 李海勇

  前晚11点左右,在建邺区河西大街与泰山路路口,一名孕妇驾驶长安轿车接下班老公回家,没想意外与另外一辆宝马轿车相撞,车祸不仅导致长安轿车上的一对小夫妻伤势严重,更让人吃惊的是孕妇肚子里的孩子也跟着面临生命危险。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长安轿车内受伤男子因伤势较重仍在抢救,而受伤孕妇则需尽快进行剖腹产手术,以保证胎儿安全。

  车祸瞬间发生两人抛出车外

  据事故路段附近的治安岗亭内的一位执勤保安介绍,事故发生时,宝马车是从泰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车速很快,两辆车迎面发生激烈的碰撞,之后长安轿车内的一男一女被甩了出来,而宝马车则一直冲到了绿岛上,“撞击的声音太响了,我当时一看两个人都被从车里甩了出来,吓得两腿直抖。”宝马车冲上绿岛后,车头还冒起了烟,附近路人纷纷躲避,不敢靠近。

  而事发当晚,正好路过此处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受伤的一男一女被送到附近的明基医院抢救,在现场只留下受损严重的宝马轿车和长安轿车。宝马轿车骑在了路中间的绿岛上,绿岛内一片狼藉。

  宝马司机躲在一旁等待交警

  不过,让围观路人诧异的是,出事后宝马车司机从车里出来,不是急着救人,而是很快便不见了,由于事发突然,大家都来不及阻止。大家见地上一男一女伤势太重,为了不耽误救人,当即报了警,很快120救护车赶到,将地上受伤的一男一女送往明基医院急救。

  “宝马车司机太过分了,不管谁的责任,看到躺在地上受伤的两个人居然不过来救,反而离开了。”而让大家更觉奇怪的是,出事后宝马车的前车牌被人拿走,而后车牌则被人用纸给包了起来,使大家无法看到宝马车的车牌号,这种掩耳盗铃的架势更是引起了路人不满。很快,交警四大队的民警赶到,立刻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迅速将肇事宝马车和受损长安轿车清离现场。

  现场围观者纷纷猜测,“不会是喝了酒开车的吧,怕交警过来查,就下车逃跑了。”对此,昨天上午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宝马车司机下车后将车门锁好,自己又将前车牌拿走,随后将后车牌包了起来,后来又怕遭到围观者为难,便悄悄躲到一旁等待交警前来处理。在交警赶到现场后,宝马车司机也主动出来向交警说明了情况。

  孕妇开车接丈夫下班遇不测

  在明基医院抢救室门前焦急等待的一位老太介绍,受伤的是她的儿子儿媳,并且儿媳已经怀孕八个多月,“没多长时间就要生了,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我现在就希望大人和孩子都平安无事!”

  据老太介绍,儿子在公交公司上班,当天晚上下班时,由于天晚气温低,媳妇为了能让老公早些回家,便驾车去接儿子下班,“那辆车刚买了两三天,是新车!”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媳,老太不住地抹着眼泪。由于腹中胎儿已经37周,医院会尽快采取措施,为孕妇进行剖腹产手术,先将孩子生下来。 曹卢杰 李海勇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