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标准普尔指数盘中创两年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8日06:22
  新华网纽约12月7日电(记者牛海荣)受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延长布什时期减税政策的提振,7日纽约股市标准普尔500指数盘中一度升至两年最高水平,然而尾盘前的一轮跳水使三大股指基本以平盘报收。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宣布,民主党已与共和党领袖就延长布什时期减税政策达成一致。按照协议,目前的减税政策将再延长两年,并在一年内降低全民的工资税。投资者寄希望于这一减税计划的延长将有利于刺激消费,从而支撑美国经济继续复苏。

  受这一消息的推动,当天纽约股市开盘后便大幅上涨,最能代表市场趋势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一度攀升至1235.05点,创出2008年9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欧洲方面,欧盟当天正式通过了针对爱尔兰的金融救助计划。根据援助方案,将有100亿欧元用于注资陷入困境的爱尔兰银行业,250亿欧元用作解决银行业未来需要的应急储备资金,其余500亿欧元则用来满足爱尔兰的财政需要。

  而作为条件,爱尔兰也将就有史以来最为严苛的财政预算案进行投票。在这一预算案中,爱尔兰政府承诺将在2011年通过削减公共开支和增加税收等多种方式削减60亿欧元的财政赤字。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3.03点,收于11359.16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63点,收于1223.75点,涨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57点,收于2598.49点,涨幅为0.14%。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