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一连锁店销售有纳粹标志服饰 遭抗议后撤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8日07:33
  日本一家大型零售商7日宣布,决定把一款带有德国纳粹标志的服饰撤下多家连锁店货架。

  大型折扣连锁商店堂吉诃德公司旗下多家商店出售这款服饰,其中黑色夹克带有德国纳粹党卐字党徽的红袖标,货品包装则勾勒着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的图像,配以日文“希特勒万岁”。

  这款服饰售价大约5000日元(约合60美元),在日本首都东京至少两家“堂吉诃德”连锁店销售,其中一家商店位于银座商业区。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犹太人维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6日致信这家日本零售商,要求商店立即停止销售这款服饰。

  信里说,数以百万计犹太人和无辜民众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遭纳粹杀害。时至今日,纳粹党卐字党徽仍是“仇恨的象征”。

  堂吉诃德公司发言人加西金江(音译)说,这家企业已着手处置这起事件。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