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美军方高级官员举行会谈 商讨应对朝鲜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8日09:12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美军方高级官员8日在首尔展开会谈,就朝韩炮击事件进行讨论。

  报道称,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韩民求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等两国军方高级官员参加了会议,他们将就朝鲜炮击延坪岛的动机作出评估,并讨论朝鲜未来举动,以及商讨多种应对方案。

  韩民求与马伦在会谈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会面仪式,但没有发表任何讲话。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一名高级官员称,韩美军方领导人将讨论“增进韩美国防合作的方法”。

  上个月23日,朝鲜向韩国延坪岛附近发射炮弹,造成韩国2名平民和2名军方人员丧生,韩国并进行炮击回应。

  朝韩交火事件令朝鲜半岛局势趋紧。随后,韩美两国在黄海展开为期4天的大规模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美国派出超级核动力航母参加。美国政府为应对朝鲜炮击行为,紧急派遣马伦访韩,表示了美国对韩美同盟关系的重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