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杰克逊五兄弟代表曲目入选格莱美名人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8日14:06
  新华网洛杉矶12月7日电(记者王军)格莱美奖主办方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简称美国录音学会)7日公布了2011年度入选格莱美名人堂的30首经典曲目名单,其中包括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早年与4个哥哥组成的杰克逊五兄弟组合的代表曲目《我将在那里》。

  名单上的其他经典曲目还包括获1984年第27届格莱美奖、由摇滚巨星王子和“革命”乐队演绎的单曲《紫雨》,俄罗斯著名作曲家、钢琴家和指挥家谢尔盖·拉赫马尼诺夫在1929年演奏的舒曼名曲《狂欢节》的现场录音,甲壳虫乐队在1967年推出的名曲《便士街》和英年早逝的美国歌手哈里·蔡平于1974年推出的红极一时代表作《摇篮里的猫》等,均为上世纪美国乐坛著名曲目。

  格莱美名人堂由美国录音学会于1973年创办,主要收录问世至少25年并在美国乐坛占据重要地位的代表性作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