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白云口岸亚残运会首批枪支弹药入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8日18:54
  中新网广州12月8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今日从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12月8日下午,首批参加亚残运会比赛用枪随运动员从白云口岸入境,共计枪支6支,子弹3400余发。

  12月8日下午15时许,日航JL855次航班抵达广州白云口岸,广州白云边检站迅速行动,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入境通关的便利服务。广州白云边检总结亚运会比赛枪支弹药查验经验,针对残疾人运动员自身特点,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于细节之处体现边检服务。

  在完善的工作流程和完备工作预案的基础上,亚残运会比赛6支比赛用枪,3400余发子弹当天顺利通过广州白云边检的查验,运动员在边检民警的服务中不仅感受到通关的便捷,更感受到白云边检民警的热情,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参赛运动员的赞许。

  据悉,亚残会期间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的100多民运动员将携带107支运动枪支、6万余发子弹入境参赛,其中90%以上由广州白云口岸入境。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