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丹南部公投选民登记工作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8日23:47
  新华网喀土穆12月8日电(记者邵杰)苏丹南部公投委员会8日宣布,公投的选民登记工作已经在当天结束,苏丹南部地区共有300多万选民进行了登记。

  公投委员会发言人乔治·马基尔当天在首都喀土穆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苏丹北方地区有近10.6万苏丹南部选民进行了登记,而在海外8个国家设立的登记中心,则有近5.2万苏丹南部选民进行登记。

  选民登记工作于11月15日开始,原定12月1日结束,但是登记期限被延长一周,以便让更多苏丹南部选民完成登记。马基尔排除进一步延长选民登记期限的可能性。他说,北方执政的全国大会党和实际控制苏丹南部地区的苏丹人民解放运动都没有向公投委员会提出再次延长选民登记期限的要求。

  根据苏丹北南内战双方2005年签署的《全面和平协议》,苏丹南部地区将在明年1月9日举行公投,以决定该地区是否从苏丹分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