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三天内自杀四次 割腕跳楼跳湖均被救起(图)

来源:大江网
2010年12月09日06:32

自杀小伙
自杀小伙

  本报讯 记者章娜、实习生彭靖报道:昨日下午,一名年轻男子突然仰天大叫,随后,纵身跳入南湖。南昌市墩子塘派出所民警阮强得知后,立即跳入冰冷的湖水中,将轻生男子救起。因为痛失亲情和爱情,三天来,他割腕、跳楼、跳湖,但都被救活。小魏感慨道:“苍天弄人,为什么我想死都死不了。”

  男子仰天大喊后跳进南湖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记者来到南湖路边。据附近的居民称,当日下午2时40分许,一名黑衣男子突然仰天大叫“啊……”后,跳进了南湖。

  据家住南湖路的刘大妈称,她带着小孙女在南湖边上晒太阳,突然看到路旁有一名男子一拐一拐地冲向湖边。“开始根本就没想到,一个大小伙子会跳湖自杀,他当时喊的声音真的好大,等我反应过来时,他已"扑通"一声跳进湖里了。”刘大妈告诉记者。

  社区民警跳入湖中救人

  发现小伙子跳湖后,路人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墩子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二话没说就跳到湖里寻找轻生男子,几分钟后,他拖着昏厥的小伙子上岸。”一名居民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墩子塘派出所,社区民警阮强刚刚换下湿漉漉的衣服。他告诉记者,还好那个轻生男子无大碍,上岸后就苏醒了。

  男子三天里四次自杀未遂

  轻生男子自称姓魏,今年20岁。记者发现小魏身上有多处伤痕,两个手腕内侧有刀割伤痕,走路很吃力。小魏称,他三天内多次自杀。6日晚上他用刀片割腕自杀,当时朋友来找他,发现里面没有人回应,就将门踢开,立即给他止血。7日下午,他再次割腕自杀,被朋友发现。当晚他从3楼跳下,只是脚受伤,并无大碍。“我想这次我去跳湖,应该很快就会淹死,没想到还是被人救了。”小魏对记者说。

  失去亲情和爱情便轻生

  问及轻生原因,小魏向记者吐露了心声,“我的父亲从来没把我当儿子看待,前几天我在家里睡觉,父亲就赶我出去租房子住,不准我回家。几次我自杀,父亲都没有来看我,我的妈妈在外地,也不愿意管我。现在我的女友也要跟我分手,我觉得活着太没意思了。”

  事发后,民警试图联系小魏的父亲,但是对方手机关机。民警只好暂时将小魏安排在派出所内休息,等他情绪好些,再让他回家。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