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时事

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今日在北京闭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9日15:45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赵爽)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今日在北京闭幕。三天大会活动圆满完成。

  在闭幕式上,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做了专题演讲。白春礼分别从中国对高铁的需求与发展、科技对高铁创新的支撑和高铁的未来展望三方面论述了中国发展高速铁路的必然及高速铁路发展的前景。

  第七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国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做了大会总结。王志国说,在本届大会的开幕式和主题报告会上,各国代表介绍了高铁的发展情况,集中展现了当今高速铁路的理论和成果。

  他表示,这是一次展示最新成就,共享高速铁路发展成功经验的盛会。为世界高速铁路的发展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本届世界高速铁路大会层次高、规模大,内容丰富。大会将以广泛的参与度载入世界高铁大会的史册。

  此外,在闭幕式上,中外专家、代表还观看了由大学学生拍摄的本次大会情况短片。并举行了学生竞赛活动颁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