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建设智慧城市打造良好投资环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9日17:49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 徐冬儿)湖南省长沙县提出建设智慧城市这一理念至今已两年,今天上午,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在做客人民网时自豪地表示,如今在长沙县城里任何一条马路上,打开笔记本就可以直接上网。

  杨书记表示,提出建设智慧城市的初衷是为了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如果说到这个区域里面来的商务人士打开笔记本就可以直接上网,不需要插上网卡,或者要去找网线。它就是一个好的投资环境。”在这个设想下,一个叫做无线星沙的项目经过两年的推动,于今年6月全面建设完成,投入试运行。“我们现在的运行情况非常好,我们县城里面任何一条马路,打开笔记本都可以直接上网。”

  对于智慧城市究竟最终能智慧到什么程度,杨书记表示:“我现在很难讲,但是,我想反正政府的服务要更方便,更有效,老百姓要感觉到更实在,更方便,这样的话,这个城市相互之间的关系也更融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