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小学食堂失火引燃4桶柴油 500师生疏散(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0日01:15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现场救火。 通讯员 王钧 摄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现场救火。 通讯员 王钧 摄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通讯员 王钧)昨日上午,江汉三路红领巾小学食堂突发火灾,大火顺烟道蔓延,差点引燃2楼一杂物间内的4桶柴油。500名师生迅速疏散到安全地带,消防员赶来将大火扑灭。

  据了解,红领巾小学大楼共5层,1楼和2楼为食堂,以上楼层为教室。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早晨8时30分许,刚上课不久,就看到学校大楼的1楼有浓烟冒出,沿着大楼墙壁铺设到顶层的烟囱里也有伴着火苗的大量黑烟涌出。几分钟后,6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消防员从5楼顶向地面铺设水带,从烟囱口向下灌水灭火,校方也紧急组织楼内500名师生往操场疏散。消防员介绍,食堂一楼操作间的灶台已被烟火熏黑,烟囱从一楼贯穿到顶楼,温度很高;烟囱在通过2楼一间杂物间时,辐射热已将木门等杂物烤着,而与木门一门之隔存放着4个200公升的柴油桶。幸运的是,消防官兵及时控制火势,20分钟后,消防员排除险情。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作者:查锴 王钧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