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北京打掉一跨国组织卖淫团伙 拘八名外籍卖淫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0日01:05
  中新社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9日通报,今年11月下旬,警方根据线索,一举打掉一个以外籍人员古某(化名)为首的跨国组织卖淫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31名。

  据介绍,今年10月下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的侦查员在工作中发现一涉嫌从事网络招嫖违法活动的团伙。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团伙受雇于一名欧洲某国男子,该男子及其控制的8名外籍卖淫女,以租赁房屋的形式藏匿于朝阳区某小区的四间居民房内。

  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发现,该男子雇佣他人在互联网上发布招嫖信息的同时,还在北京个别宾馆酒店周边,以散发招嫖卡片的形式为其招揽“生意”。招嫖人员每为该人成功招揽一单“生意”,就能得到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的提成。该团伙卖淫女从事卖淫活动的范围较大,涉及北京多个区的宾馆酒店。

  北京警方在摸清该团伙犯罪活动规律的基础上,于11月23日晚,组织警力,对该跨国组织卖淫团伙开展统一抓捕行动。当晚,在该团伙租住的某小区居民房内,抓获团伙组织者50岁的古某,及6名外籍卖淫女。

  警方在抓捕行动中,还在西城、朝阳区的两家宾馆内抓获现行卖淫嫖娼人员4名。在朝阳、海淀、丰台、通州区等地抓获涉嫌协助组织卖淫人员12名、涉嫌嫖娼人员8名,起获招嫖卡片1.5万余张及登记有卖淫女违法记录的账本等大量书证、物证。

  目前,涉嫌组织卖淫的外籍男子古某、12名涉嫌协助组织卖淫人员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包括8名外籍卖淫女在内的18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