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导航卫星发射失败 多名高官将被问责“落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0日11:15
  俄罗斯12月5日发射的三颗导航卫星因发射失败而坠落太平洋,有消息称负责发射工作的俄航空局将发生“人事地震”,领导层要进行调整。

  俄新网12月9日报道,俄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弗拉季米尔·波波夫金可能将接替现任的航空局局长阿纳托利·佩尔米诺夫的位置。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曾表示要追查“格洛纳斯”发射失败的责任,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称,“这次三颗卫星发射失败不可能无人负责”,“最可能出任航空局局长位置的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波波夫金,航空集团主席也是可能人选”。

  此前媒体报道称,现任航空局一把手佩尔米诺夫和二把手施罗夫要为此次发射失败“丢乌纱帽”。据悉,梅德韦杰夫不满的不仅仅是此次发射失败事故,还有俄军方对此次发射失败的反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