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机密 > 维基解密消息

亚马逊网站出售维基解密外交电报 每份78元(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0日14:36
截图自亚马逊官方网站。

  据加拿大《多伦多星报》9日报道,亚马逊网站12月1日宣布不再为维基解密提供服务器,但目前英国亚马逊网站却又卖起了维基解密公布的美国外交密电内容。

  英国亚马逊网站销售的密电内容是由作家海因茨(Heinz Duthel)自费出版,以kindle电子书形式出售,亚马逊英国用户可以11.79美元(约合人民币78元)的价格购买阅读。

  近期维基解密公布了大量美国外交密电,令美国政府十分难堪。之后维基解密网站开始在全球各地迁徙,使用不同国家的服务器托管其网站。上周亚马逊宣布终止托管维基解密网站。尽管事后亚马逊网站解释说这么做是因为维基解密网违反了相关服务条款的规定,但许多人仍然认为,亚马逊公司是屈服于政治压力。

  这已经不是亚马逊第一次在网上销售电子书而引起轩然大波了。上个月亚马逊网上书店因销售一本“恋童指南书”而遭到数千名愤怒的用户留言批评,不少人威胁要抵制这家网上零售商。亚马逊被质疑是否审核自助发布电子书的内容,后来该书在网上被撤下。(吴妤抒)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