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幸妤赴台北监狱探望父亲 阿扁嘱咐照顾吴淑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0日13:10
  人民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今天上午由扁办、北市议员当选人江志铭陪同,首度赴台北监狱探视父亲,父女会面话家常。陈水扁嘱咐陈幸妤要多陪陪母亲吴淑珍,注意她的身体和照顾外孙。

  扁入监服刑后,陈幸妤第一次来会面,她知道扁有牙周病,带了治牙周病药物、牙膏,民进党北县妇展会副会长高月琼也准备家常菜,让阿扁打打牙祭。

  江志铭说,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时患了牙周病,陈幸妤是牙医,担心扁的牙膏、药品用完,所以带来治牙周病的药和牙膏、牙刷。

  江志铭转述,面对吴淑珍即将发监执行,陈水扁十分关心吴淑珍的身体状况,再三嘱咐陈幸妤要多陪陪、关心吴淑珍的身体状况、照顾外孙。

  陈幸妤表示她父亲很关心母亲的身体健康,也担心培德不了解她母亲的状况。

  针对媒体传出吴姓狱友帮扁洗内衣裤,江志铭否认,他表示,过去在北所独居房自己打理生活起居,早就习惯自已洗衣物,绝无外传由室友代洗内裤的情形。江志铭并说,同在斗室,生活在一起,室友间轮流打扫、洗餐具,会相互帮忙。而扁以前在在北监服刑时,就义务帮受刑人写状子,“是他(扁)乐于助人的地方。”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