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台州名嘴夏翼涉挪用巨额公款跳楼自杀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0日16:05
  中新网杭州12月10日电 (记者 夏毅)9日晚,浙江椒江运输管理所办公室副主任兼会计夏翼(艺名夏一跳)从办公楼跳下,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这一名人跳楼事件在当地引起不小的骚动。记者从当地椒江新闻网看到,目前该事件已经有了初步调查结果,“夏一跳”系涉嫌挪用巨额公款跳楼自杀。

  昨日晚18时41分,椒江运输管理所办公室副主任兼会计夏翼在台州椒江云西路22号楼4楼顶跳至1楼平台,119、120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其送到台州市立医院。当晚21时50分,夏翼因后脑着地,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椒江新闻网对外公布,截止12月10日12时,该事件已经有了初步调查结果。

  12月9日上午,椒江区运管所在清对账目的过程中,发现有一笔巨款被夏翼私下划走。下午,椒江交通局纪委书记方豫与该区运管所班子成员对此事件进行研究,并要求夏翼前来说明情况,要他讲清问题,主动退款并到椒江区检察院投案自首。之后,夏翼的亲属朋友也来到运管所,要求单独找夏翼谈话,商量退款等事宜。18时40分左右,夏翼趁其亲属不备,从单位四楼楼顶跳下,落至一楼楼顶平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此前,夏翼也曾私自划走230万的巨款,所幸被该所及时发现追回了款项。

  据了解,夏翼所在的运管所的工作属于事业单位编制,而同时他也担任台州电视台兼职评论员的身份主持节目,“他在电视台的兼职都在8小时工作时间以外,与运管所的工作基本没有冲突。”椒江运管所所长何如从告诉记者。

  据媒体报道,台州新闻同行认为,“夏一跳”也算是台州的铁嘴,主持的节目类似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的“钟山开炮”,主持风格言辞犀利。“在节目里,夏一跳天天端着个大大的茶杯,写着"为人民服务"。”

  很讽刺的是,如此光鲜的人物,最终因涉嫌挪用公款选择了轻生。“他平时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感到很意外。”事发后,何如从也表示了自己的不解。

  据悉,目前司法部门正因“夏一跳”涉嫌挪用巨额公款进行调查。而为何他同时身兼该运管所办公室副主任和会计职务,何如从表示,这是历史遗留的人事关系,“在我2005年来所里以前就已经是这样了。”

  后续调查结果,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