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发言人称奥巴马戒烟有成 犯烟瘾时嚼口香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0日17:50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宣称他戒烟的努力已经收到成效,他现在犯烟瘾的时候,都以嚼食口香糖取代抽烟。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说,他大概已经有九个月的时间,没有看过奥巴马抽烟。吉布斯说,奥巴马并不觉得戒烟这件事值得拿出来炫耀,因为抽烟本来就不好,他特别不愿意让孩子、当然也包括他自己的孩子,知道他吸烟。

  美国卫生局长最近在宣导戒烟的时候说,香烟对肺脏的伤害是立即性的,记者问吉布斯,奥巴马听到这个话,会怎么反应,吉布斯说,奥巴马知道香烟有害健康,他很努力的要戒掉这个坏习惯,现在还不能算完全成功,犯烟瘾的时候,他用嚼尼古丁口香糖取代吸烟,奥巴马今年年初体检的时候,医生给他的建议就是戒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