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卖春女嫌10元嫖资太低 被人杀害裸死洗手间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10日08:39
  “我没生活费了,你有没有带钱来?”“有几十块。”两人于是上床发生性关系,事毕,见男子钱包只有10元,她大骂,争执中他伸手捂住她的口鼻,约5分钟后她全身赤裸倒在洗手间。开平三埠“11·28”凶杀案昨日通报告破。

  11月24日起,开平金鸡镇5旬男子刘某发现女友熊小姐失踪,28日赶到三埠新昌新华街某号3幢的女友出租屋时,从窗口看到女友倒在洗手间。警方赶到现场发现,赤身裸体的熊小姐已经死亡,法医验尸证实已被人捂死约4天。

  死者熊某,34岁,原籍台山,已婚。随后又发现熊小姐与50岁的开平某洗水厂员工罗某久来往密切,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9日在重庆将其抓获。

  罗某久供认,案发前3个月,经人介绍认识熊小姐,两人多次在出租屋发生性关系,11月24日凌晨2时,罗酒后骑自行车到熊的出租屋,熊小姐说没有生活费了,问有没有带钱来,罗说带了几十元。两人发生性关系后,熊发现罗的钱包里只有10元,大发脾气,骂他不带多点钱来。争执时,熊小姐到洗手间喊救命,慌乱中罗捂住熊的口鼻,约5分钟后熊倒地,罗取走出租屋财物骑车离开。

  (南方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