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警方称该市并未发生利用迷药贩卖器官案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0日23:39
  天津市公安局12月9日针对本市出现迷幻药案件的传言表示,该传言纯属谣传,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轻信谣言,安心工作、生活。

  近日,有市民拨打110报警服务台,称手机上接到一条短信,内容为“天津市公安局提示:近期街上有人以卖福建铁观音茶叶的名义行骗,在茶中放入迷幻药,事主晕倒后被犯罪分子将器官取出进行买卖,近期天津、河北、广东等地相继出现此情况。”对此,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深入核查消息来源,经过大量有针对性的工作,确认本市没有此类案件的发生,是有人以公安机关名义发布虚假手机提示短信,并在群众之间散播,造成了一定影响。

  因此,天津市公安局提示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造成恐慌。各级公安机关也将加大打击力度,对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从严查处,决不姑息。(记者赵首蕊 通讯员丁炜)

  作者:赵首蕊 丁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