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北京严查娱乐场所 11月以来打掉32个涉黄赌团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1日02:48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获悉,今天警方将开展“电网5号行动”。此次行动专项结合圣诞、元旦来临之际,重点加强对娱乐场所消防、硬件设施的管理,继续打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近期,警方对娱乐服务场所开展了以消防安全、硬件设施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发现存在硬件设施不达标、漏登洗浴住宿信息、不按规定刷卡等安全制度不落实问题的场所66家。下一步,警方将结合圣诞节、元旦,对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一律责令整改。

  同时,针对利用互联网发布招嫖信息,在公共场所散发招嫖卡片,在发廊、足疗、出租房屋等处所从事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自11月份以来,北京警方共打掉涉黄涉赌团伙32个,作拘留以上处理违法犯罪人员54人。在“电网5号”专项行动期间,北京警方将继续对上述违法犯罪活动开展打击。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