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芬兰向海地提供250万欧元帮助教育重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1日04:55
  新华网赫尔辛基12月10日电芬兰外交部10日发表公报说,芬兰政府决定向海地提供250万欧元援助,以帮助其进行教育领域的重建工作。

  公报说,芬兰政府的这一援助分成三部分,其中140万欧元将提供给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用于海地10所被地震毁坏的学校重建项目,另有40万欧元将用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海地的地震废墟清理工作。此外,芬兰还将向海地重建基金注资70万欧元,用于向海地教师发放工资。

  此前,芬兰政府已为救助海地地震灾民和防控霍乱疫情提供了620万欧元援助。

  今年1月12日,海地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约30万人死亡、30多万人受伤。10月中旬,海地北部地区暴发霍乱疫情并向全国各地蔓延,目前已造成2000多人死亡,约9.2万人染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