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发布亚残运会开幕式当天交通管制和保障措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1日07:00
  中广网广州12月11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0年亚残运会明天(12日)开幕,广州发布开幕式当天交通管制和公共交通保障措施。

  广州市交通部门介绍,亚残运会开幕当天,开幕式举办场馆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周边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开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和亚残运会公交专线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将延长至24时,并扩大货车交通管制范围,广州市交委副主任颉亚林强调,开幕式现场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因此提醒观众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颉亚林:地铁4号线黄村站将封闭,市交委将组织70台公交车开行接驳直达专线,还将组织400台公交车,开行由市区前往奥体中心的开幕式公交专线,同时增加运力和延长部分公交线路和地铁的运营服务时间。

  另据报道,昨天是亚残运会火炬传递的第6天,圣火来到广州“云山”西麓进行传递,亚洲残奥委会主席、舀督扎纳尔·阿布扎林领跑首棒。今天圣火将在广州英雄广场至星海音乐厅路段进行最后一天传递,明天将抵达亚残运会开幕式现场点燃主火炬。

  作者:周羽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