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亚残运会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1日18:54
  中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记者王磊 伊圣涛)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广州201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明天晚上开幕,包括竞赛组织、服务保障、残疾人特殊服务、开幕式表演等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上午9点半,盲人运动员李端和教练一起来到亚残运村的健身房内,开始当天的训练热身,而透过跑步机前的落地窗,田径场上,各国运动员们也已经是一片火热的训练景象:今天安排的力量课,耐力课,或者素质课。做完准备活动之后,就要到健身房,做腿和肌肉的力量训练,保持一个状态。

  入住运动员村已经四天,李端对村内的设施和服务评价很高。

  李端:无障碍设施特别健全,进村以后踩到盲道上,感觉非常踏实,包括安保系统的服务员他都不是说给你检查完正面之后,让你转过去,他都主动到你后面去给你探测。

  15号,李端将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始自己的比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服务团队副主任黄彪介绍说,包括馆内700米长、1.9米宽的无障碍观众席在内的所有无障碍设施已经增设完毕,各项竞赛组织工作全面就绪。

  黄彪:因为在场馆里有很多管线,在处理这些管线更无障碍通道当中,我们做了很多很细的工作,我们再让我们的志愿者在一些关键的卡口,随时为我们的运动员提供服务。

  明天晚上,亚残运开幕式也将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陈国说,广州已经准备好了。

  陈国:2.5万赛会志愿者已进入赛会服务。政府支持人员、合同商人员全部到位。201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