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前妻在丈夫家发现女人内衣放火 涉嫌纵火被刑拘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12月12日02:05
被烧毁的衣物
被烧毁的衣物

  “起火啦,起火啦”!

  昨日上午10:20左右,石桥长瀛苑13-2号三楼一出租房发生火灾。房东发现后,立即拎着水桶上楼救火,并报了警。

  这场火,烧得离奇,屋内只有堆放在地上的衣服和衣柜着了起来,别的家具未被引燃。

  租户杜某说:“这火是我前妻放的。”

  杜某的前妻叫梅益华(化名),两个月前,两人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儿子跟了妈妈。

  昨天是儿子打预防针的日子,梅益华带着儿子打完预防针,突发奇想,想去看看前夫的住处。离婚后,梅益华一直认为是丈夫有了别的女人,才会导致他们俩走到离婚这步。来到前夫所住的小区时,儿子突然指着一个穿绿衣的年轻女子喊了起来:“妈妈,她就是和爸爸住一起的阿姨。”

  梅益华跟着绿衣女子来到前夫住处。正当绿衣女子开门的瞬间,梅益华抱着儿子冲了进去。

  “你们是谁,有什么事?”绿衣女子有些慌张。

  “你们俩怎么可以这样,你说,你叫什么名字,和我老公在一起多久了?”梅益华一番质问。见梅益华没有出去的意思,绿衣女子拿起手机走了。

  绿衣女子走后,梅益华环视了屋子,看到衣柜里放着“老公”的衣服。

  “我看到床上有那女人的内衣,一看到那东西,我就火了。”梅益华说,“我想拿剪刀把衣服剪破,但没找到。”

  就在这时,梅益华看到桌上放着一只打火机。恼羞成怒的她,把前夫与其女友的衣服都搬到了屋内的地上,用打火机点燃了其中一件女睡衣。接下来就发生了本文开头一幕。

  穿绿衣的年轻女子叫小陈。“我跟老杜才恋爱一个月,是在他们离婚之后才开始的。”小陈委屈地说。

  事后,梅益华因涉嫌放火罪,已被下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