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天下午将迎今冬首场小雪 北部雪量将偏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2日02:41

  今冬首场小雪下午降临京城小雪下午将至,北部地区雪量偏大;外出最好选择公共交通

  本报讯 (记者林文龙)北京要下雪啦。去年11月1日,北京就下了大雪,但今年,时至昨日,还不见雪的踪影。但在今天,姗姗来迟的初雪传来音讯,预计今天下午开始,北京将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北部地区雪量偏大一些,城区可能有零星小雪。雪天交通状况较差,今天又是周日,大家最好待在家里,非得外出的朋友最好选择地铁或公交出行。

  昨天白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是2.5℃,就这个最高气温,也仅仅维持了半个小时,之后,气温开始走低,昨天17点,城区气温下降到0.5-1℃,南郊观象台的气温也下降到了0.8℃。

  昨天傍晚,云带就在河北与北京的交界处缓慢东移,预计今天凌晨三四点钟,天空云量就会明显增多,而且云层也会有所加厚,所以,今天早晨,大家醒来后,会发现窗外是灰蒙蒙的。

  今天白天,北京天空的云量继续增多增厚,气温上升的步履更加艰难,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也就是1℃左右。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体感温度会低于气温,人会感觉温度在0℃以下,阴冷的感觉比较明显,大家要注意保暖,当然,这也是要下雪的先兆。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北京城区有零星小雪,北部地区有小雪。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