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富商涉嫌在南非蜜月旅行期间雇凶杀妻(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2日03:31
什里恩和妻子的结婚照。
什里恩和妻子的结婚照。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家高等法院10日批准一名男子的保释申请。他涉嫌在南非蜜月旅行期间雇人杀害新婚妻子。

  出租车司机参与抢劫

  这名男子名叫什里恩·德瓦尼,现年30岁,是一名商人,家境富裕。他上月携新婚妻子安妮·德瓦尼到开普敦蜜月旅行。两人乘坐出租车时,司机佐拉·托戈故意绕道郊区,两名持枪男子劫下汽车,抢走钱财并用枪打死安妮。

  安妮28岁,瑞典籍,曾是一名模特。

  托戈和两名劫匪事后落网。托戈在与检方达成的认罪协议中指认什里恩为幕后黑手。这名司机最终因绑架罪、谋杀罪获刑18年。

  富商否认谋杀妻子

  由于什里恩案发后已回到英国,南非司法部门向他发布逮捕令,要求将他引渡至南非受审,英国方面随即拘捕什里恩。

  什里恩随后向英国一家高等法院申请保释。

  美联社报道,南非检方认为,什里恩不应获保释,因为他保释后可能无法出席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引渡听证会。

  英国高等法院法官邓肯·乌斯利否认检方这一说法,10日批准什里恩保释。

  保释期间,什里恩必须呆在家里、佩戴电子监控仪器并每天向警方“报到”。

  什里恩一直否认与谋杀妻子一案有牵连。按他律师克莱尔·蒙哥马利的说法,几名嫌疑人因为不愿获判终身监禁,故意诬陷什里恩。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