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悄然推行“公务自行车” 拟在全省机关推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2日03:55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湖北省悄然推行公务员骑自行车外出办公,提倡近距离公务活动要“绿色出行”,在当地引起很大反响。

  湖北省省直机关事务局购置的一批“公务自行车”刚刚上岗就受到省直机关公务员们的追捧。当天就有近10名工作人员租借公务自行车外出办公。在湖北省省直机关事务局一楼大厅,停放着6辆“飞鸽牌”自行车。车篮上的牌子写有这样的小宣传语:“绿色出行低碳办公”、“外出使用公务自行车,既节约资源又节省时间”。

  省直机关事务局省直节能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杨俊介绍,武昌水果湖地区附近聚集着几十家省直机关单位,单位间距离不远。“有时车子刚发动几分钟就到了,但步行的话,又要走上10分钟。所以选择自行车就很好,既能方便办事,又不造成污染。”他表示,这种节能办公新举措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下一步计划在全省的省直机关单位推行。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