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治安分析会开到网上 昌东镇打造平安创建“金点子”平台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2月12日09:57
  本报讯 记者黄辉通讯员朱金花针对百姓电脑普及率上网率高的特点,江西省南昌市昌东镇创办了“网络治安分析会”。昌东镇党委书记杨任根介绍说,自从有了“网络治安分析会”这个网上平台后,一个个有关平安创建的“金点子”便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

  据了解,“网络治安分析会”每月召开一次,而且只报忧、不报喜,只找问题、不唱赞歌。杨任根告诉记者,在分析会上发现问题后,有关部门将所管辖区域存在突出治安问题的对象予以警告,如不及时处理和化解,将追究分管领导的责任。此外,分析会还结合身边发生的治安问题,剖析综治执法不规范行为,推行网络案例点评,以起警示作用。

  据统计,截至今年11月底,昌东镇收集有关维稳信息3000余条,督促化解矛盾1500余起,消除不安全隐患300余起。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