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残奥委会会旗升起 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2日22:15
  中新网广州12月12日电 (廖宴思 张乾铄)“迎来一片朗朗的阳光,让你我的心今天起航,风帆鼓舞着我们的微笑,海面上犁出一道亚洲的悠长……”伴随着本届亚残运会会歌《阳光起航》,亚洲残奥委会会旗入场。随后,会旗于12日晚9时30分许在广东奥体中心缓缓升起。

  据悉,会旗执旗手分别为:残奥会举重金牌获得者李瑞芳、残奥会田径金牌获得者侯斌,残奥会举重金牌获得者张海东、残奥会田径金牌获得者哈斯劳、残奥会游泳金牌获得者李汉华、残奥会田径金牌获得者孙长亭、残奥会乒乓球金牌获得者张小玲、残奥会乒乓球团体冠军覃小俊。

  中国体育代表团田径运动员李端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以全体运动员的名义保证,为了体育的光荣和团队的荣誉,以真正的体育道德精神参加本届亚残运会,尊重并遵守运动会各项比赛规则。”

  马来西亚裁判员YEOH KEAT CHYE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我以全体裁判员和官员的名义保证,以真正的体育道德精神,完全公正的态度执行我们在本届亚残运会上的职责,尊重并遵守运动会的各项规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