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冒充老板骗色不成持刀砍伤售楼女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3日01:44
  亚心网讯 (记者 徐栋 通讯员 宁丽) 以“老板”身份骗色的应某,在被对方识破身份并与其断绝来往后,恼羞成怒竟对被骗女子挥刀相向,痛下杀手。

  12月8日,阿克苏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阿克苏市健康路持刀行凶。民警即刻赶赴现场制服了行凶者并把伤者送到医院救治。

  经审讯,行凶者交待了自己化名冒充老板骗色后遭拒行凶的事实。

  行凶者名叫应某,是从外地来阿的一名打工人员。三个多月前52岁的应某在阿克苏市某售楼处看上了只有25岁的售楼小姐王某。应某以买楼为名索取了王某的电话,之后他不断以咨询为借口频频地给王某打电话约其出去,他告诉王某自己叫李建华,是做水果生意的,在阿克苏周边有多处果园。

  在一次拿着应某给的银行卡去取钱却发现密码错误后,王某意识到自己上了当。为躲避应某的纠缠,王某辞去工作、换了电话号码,并重新找了一份工作。

  让王某没想到的是,一个多月后,应某又找到了自己的新单位。王某很气愤,便到旁边的商店打电话报警。见王某如此绝情,应某拔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上前划伤了王某的脸,并用刀割王某的耳朵。附近群众赶紧报了警,民警赶来制服了应某。

  目前,应某已被警方刑拘。

  作者:徐栋 宁丽 (来源:亚心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