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宝马司机小区砸车 画家护车被打骨折(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3日03:35
梁长胜左前额的牙印清晰可见,手部也有伤痕。 本报实习记者摄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刘宇峰)截至昨晚,画家梁长胜仍在积水潭医院接受治疗。12月10日晚,丰台区方庄紫芳园小区内,梁长胜看到一名开着宝马车的男子撞击并打砸其切诺基汽车,便下楼制止,被对方殴打致伤,“他一身酒气”。小区保安赶来拉架时,梁长胜才抽空报警。民警赶到后将宝马车司机带走。据了解,宝马车司机当晚醉酒驾车。目前,丰台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爱车停楼下遭打砸

  画家梁长胜居住在丰台区方庄紫芳园小区。12月10日晚11点左右,梁长胜正在家中休息,突然听到楼下传来“砰”的一声巨响。

  打开窗户后,梁长胜看到楼下有一名年轻男子开着一辆宝马车,宝马车的车头撞上梁长胜停在楼下的切诺基汽车。“然后那个司机下车就踹我的车”,梁长胜说,对方连踹几脚还不罢休,返回车内取出一根铁棒,上前打砸切诺基的玻璃。

  见此情况,梁长胜赶紧下楼阻止。

  肇事司机一身酒气

  梁长胜说,他下楼后看到,肇事宝马车挂的是浙江车牌,车主“看上去20多岁,满脸通红,一身酒气”。“我问他为什么砸我的车,他就开始动手了。”梁长胜称,对方听闻后连踹他好几脚,边踹边说“我今天心情不好,怎么着吧”。随后,这名男司机还用铁棍击打梁长胜。

  因为闻到对方有酒气,梁长胜称自己没有还手,却没想到对方将他打倒后,继续猛踹其腿部,还用牙咬其面部。梁长胜掏出手机想要报警,但该男子不许,还嚷着:“你还想报警,打死你!”

  梁长胜想站起来自卫时,发现自己的腿已不听使唤,只得朝旁边的物业值班室爬去,但“他还是继续追打我”。

  所幸物业的两名保安赶到,上前拉住该男子,梁长胜得以抽空报警。

  梁长胜被殴致骨折

  昨天下午,小区物业证实了梁长胜所述的情况。保安称,事发时,他看到宝马车司机在打人,便上前抱住他阻止,对方扬言“要连保安一起打”。

  随后,丰台区方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打人男子带走调查。在场保安也被带往派出所做笔录。

  直到昨天,梁长胜仍然在积水潭医院接受治疗等候手术。记者在医院看到,梁长胜全身多处浮肿,左眼眶上有清晰可见的齿印。

  据了解,梁长胜的右腿有3处骨折和一处较严重的挫伤,左眉骨被咬伤。

  丰台警方介入调查

  梁长胜说,宝马车司机被警察制止后,还在嚷嚷“老子今天不高兴,打死你”,并当着警察的面扇了梁长胜一个耳光。

  梁长胜的一名朋友说,事发后,宝马车司机的家属未到医院看望伤者,反而扬言,如果梁长胜继续纠缠,他们还将找人殴打梁长胜及其家属。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处证实,事发当晚确有一名驾驶宝马车的男子,因打人被民警带走调查。知情人称,这名男子被带至派出所后,于当晚被送往丰台公安分局做进一步调查。目前,此案仍在处理中。

  另据了解,打人男子于当晚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为醉酒状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